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08年12月份大事记

2010-05-13 10:38: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97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日上午,骆招群副厅长在从化参加全省财务统计工作会议。

2日,高党生副巡视员到东莞市对公共地名管理和平安边界工作进行调研和检查。

4日上午,民政部外事司康鹏司长来我厅召开华侨农场转制座谈会,叶秀仁副厅长参加。

4-6日,高党生副巡视员陪同民政部区划司戴均良司长到江门、中山市进行海岛地名普查专题工作调研。

5日,骆招群副厅长在北京参加民政部召开的中华慈善大会。

5日下午,叶秀仁副厅长在401会议室参加民政部召开的全国社区建设史料征集暨社区志愿服务情况通报视频会议。

6日至7日,骆招群副厅长在北京参加民政部举办的“2008民政论坛”。

8日上午,范伦亮副巡视员参加省委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在珠岛宾馆举行的广东省统一战线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座谈会暨《广东统一战线丛书》首发式。

8日下午,叶秀仁副厅长参加厅学习实践办工作人员会议;

9日上午,刘洪厅张带领厅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到交易会流花展馆参观《敢为天下先—广东改革开放30周年成就展览》。

9日上午,陈桂光副厅长参加首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假肢师)竞赛开幕式。

10日上午,刘洪厅长参加李容根副省长召开的各部门负责人征求意见座谈会。

10日上午,范伦亮副巡视员参加省政府征兵办公室在广州火车站举行的“广东省2008年冬季新兵欢送会”。

10日下午,叶秀仁副厅长到省委组织部参加会议。

10至11日,高党生副巡视员到厅直属有关单位调研老干部政策落实情况

11日,刘洪厅长、陈桂光副厅长参加全省社区服务经验交流暨农村社区建设启动工作会议

12日上午,刘洪厅长参加省府召开的全省“两新”军民共建经验交流会暨军民共建表彰大会。

14日上午,刘洪厅长、陈桂光副厅长在广东大厦参加首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假肢师)竞赛闭幕式;

12日上午,叶秀仁、骆招群、陈桂光副厅长、高党生副巡视员参加《广东学习论坛》第58期报告会。

12日上午,李顺芳副巡视员在省政协参加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组在我省就“志愿服务与和谐社会建设”进行的专题调研座谈会。

12月15日上午9时,刘洪厅参加省委、省政府定于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广东省改革开放30周年纪念大会,

15至16日,叶秀仁副厅长在江西省万载县参加全国农村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试点经验交流会。

15日下午,陈桂光副厅长到省港澳办参加会议。

16日上午,陈桂光副厅长参加省委组织部举办的全省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接收系统建成开通仪式。

16日上午,范伦亮副巡视员参加中央纪委召开的全国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会议。

16日下午,高党生副巡视员出席银龄行动启动仪式。

16日下午,李顺芳副巡视员参加省人大办公厅召开的关于做好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信访工作的会议。

16日下午,刘洪厅长、陈桂光副厅长、高党生、李顺芳、范伦亮副巡视员参加我厅与陆军总医院的联谊活动。

17日上午,骆招群副厅长参加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18日上午,骆招群副厅长参加省府举行的省政府应急办网站开通1周年暨改版庆典仪式。

19日上午,李顺芳副巡视员参加全省优秀农民工表彰大会暨农民工工作会议。

19日上午,范伦亮副巡视员参加省府常务会议。

20日上午9时,叶秀仁副厅长到省人大参加省人大制度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

20日下午,刘洪厅长参加中央学习实践活动视频会议。

22日上午,刘洪厅长参加省国防动员委员会召开的“中共广东省委人民武装委员会第30次暨广东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第12次全体会议。

22日下午,叶秀仁副厅长参加贯彻落实省委《实施办法》任务分解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4至25日,刘洪厅长、叶秀仁、骆招群、陈桂光副厅长、高党生副巡视员参加全国民政工作会议。

24日下午,骆招群副厅长参加省政府常务会议暨省政府全体会议。

25日,李顺芳副巡视员参加全省政法工作会议。

25日下午,骆招群副厅长参加“2008年度广东十大慈善人物”终评会。

25日下午,陈桂光副厅长参加省珠三角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5日下午,高党生副巡视员赴肇庆接待全国老龄办领导。

25日下午,范伦亮副巡视员参加省春运工作联席会议。?

26日下午,高党生副巡视员参加省老龄委联络员座谈会。

29日下午,刘洪厅长参加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理事会议。

29日下午,骆招群副厅长参加省政府召开的广东省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规划(2009—2020)专家学者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