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08年8月份大事记

2008-05-04 17:15: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114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日,陈桂光同志任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 
  同日上午10时,高党生副巡视员在省府大院参加省委省政府召开的研究特区发展工作会议有关筹备工作和《珠三角地区改革开放规划纲要》有关起草准备工作会议。
  3日至6日上午,叶秀仁副厅长陪同民政部监察局朱朝英局长为组长的专项执法监察工作组到我省检查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4日上午9时,刘洪厅长、高党生副巡视员在省委党校大礼堂参加《广东学习论坛》第五十四期报告会。
  5日,刘洪厅长在广州白天鹅宾馆参加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十一次会议。
  同日上午,骆招群副厅长在珠岛宾馆参加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
  同日下午,骆招群副厅长在厅401室参加民政部召开全国奥运期间婚姻登记工作视频会议。
  同日下午,李顺芳副巡视员在省府参加全省农业普查总结表彰会议。
  6日上午,刘洪厅长、高党生副巡视员在广东迎宾馆参加全省老年维权经验交流会。
  7日上午,叶秀仁副厅长列席省府常务会议。
  7日至8日,刘洪厅长、骆招群副厅长、高党生副巡视员到我厅驻点村龙川县龙母镇调研。
  8日上午刘洪厅长,高党生副巡视员一行,视察了广州市越秀区和天河区的婚姻登记处。
  同日上午,省保密委到我厅检查保密工作,叶秀仁副厅长汇报我厅保密工作情况。
  11日,叶秀仁副厅长在省委大院参加省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的全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专项工作情况汇报会,并在会上汇报了我厅组织开展所承担专项工作的情况。
  11日至15日,高党生副巡视员在长春参加全国老龄办召开的民办养老机构调研会。
  12日下午,骆招群副厅长参加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调研组一行7人来我厅调研外国人在粤成立社团及涉外婚姻的情况座谈会。
  12日下午至15日上午,刘洪厅长率队前往江门、珠海市进行解放思想、破解民政工作难题的调研。
  13日上午,叶秀仁、骆招群副厅长、李顺芳、范伦亮副巡视员、方向文局长参加厅直机关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会。
  15日上午,叶秀仁副厅长参加民盟广东省委到我厅调研我省低保情况。
  同日下午,刘洪厅长、叶秀仁、骆招群副厅长、李顺芳、范伦亮副巡视员、方向文局长在301会议室参加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15日晚至16日,刘洪厅长到深圳市参加省委召开的体制改革务虚会。
  18日上午,陈桂光副厅长来我厅报到。
  同日,高党生副巡视员在珠岛宾馆参加省委、省政府召开的珠三角地区推进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工作座谈会。
  19日上午,骆招群副厅长参加省府办召开的我省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座谈会。
  同日,全省孤儿救助工作暨困境儿童帮扶工作现场会在湛江召开。李容根、雷于蓝副省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刘洪厅长在会上作全省孤儿救助工作报告,骆招群副厅长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省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各地级市分管民政或妇儿工作的副市长,市民政、妇联部门负责人,民政局福利事务科(处)负责人共100多人。
  19日上午,李顺芳副巡视员在广州天气雷达基地参加省府办召开的我省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座谈会。
  20日,受省委、省政府委托,刘洪厅长率团,慰问了参加四川抗震救灾凯旋归来的海军92057部队广大官兵,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金、慰问品。
  21日,下午3点李顺芳副巡视员在省政府参加省府和人保集团广东分公司签订农房统保暂保单和修改完善保险条款等有关事宜。
  21至22日,刘洪厅长到茂名市检查救灾救济、重建家园工作。
  26日上午,刘洪厅长在珠岛宾馆参加信访维稳督导工作阶段性小结座谈会。
  同日下午,陈桂光副厅长到省救助安置中心检查工作。
  27日,刘洪厅长、叶秀仁副厅长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参加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会长秘书长会议。
  28日上午,刘洪厅长在省委参加汪洋书记主持召开的座谈会。
  同日,叶秀仁副厅长、范伦亮巡视员及各处室局党支部书记到龙川县参加我厅厅直机关30个党支部与龙川县30个农村党支部结对共建互帮互助活动启动仪式。
  同日下午,骆招群副厅长在省纪委参加全省对口支援资金物资监督检查工作会议,并在会上讲话。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