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07年9月份大事记

2008-01-08 08:44: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54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3日下午,叶秀仁副厅长参加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召开的全国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表彰暨全国政务公开示范点命名电视电话会议。
   5日上午,刘洪书记、郑人豪副厅长陪同李容根副省长到广州市越秀区东湖街参加“六好”平安和谐社区宣传栏建设揭幕式并视察工作。
   同日,骆招群副厅长在厅301会议室面见来访的香港工联会康龄老人服务基金考察团。
   同日下午,李顺芳副巡视员在省委参加省综治委召开的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5至9日,高党生副巡视员参加全国老龄办在内蒙古召开的老龄宣传工作研讨会。
   6日,叶秀仁副厅长参加省直工委在农业厅召开的省直部分厅局单位窗口服务专题座谈会。
   同日上午,李顺芳副巡视员在珠岛宾馆参加第二次全省反恐怖工作会议。
   同日晚上,郑人豪副厅长在广州市花园酒店出席广东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省儿童福利会联合举办的“关爱母亲温暖孤儿——名人明星慈善夜”活动。
   7日上午,叶秀仁副厅长参加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小丹同志召开省直有关部门调研座谈会,对《加快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建设,解决贫困家庭和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调研报告提出意见。
   同日下午,郑人豪副厅长在省委参加广东省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领导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
   同日下午,李顺芳副巡视员在省府参加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即农民工工作座谈会。
   7至8日,骆招群副厅长在河南省参加民政部、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人民政府、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召开的“受艾滋病影响儿童救助安置政策国际研讨会”。
   9日上午,刘洪书记参加省委在广州珠岛宾馆召开的领导干部会议。
   同日下午,刘洪书记、郑人豪副厅长接待全国农村土地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督导组。
   10日上午,郑人豪副厅长在省府向全国农村土地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督导组汇报我省工作情况。
   同日下午,李顺芳副巡视员在珠岛宾馆参加广东省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向中央综治委督导检查组汇报我省平安建设情况。
   10日下午至13日,郑人豪副厅长陪同全国农村土地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督导组到广州、中山市督导。
   12日上午,刘洪书记在省府参加黄华华省长主持召开的座谈会,专题研究由华华省长负责的《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确保决策符合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新时期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专题调研报告》。
   13日至14日,省双拥办在广州举办地级以上市双拥干部业务培训班。省民政厅副厅长、省双拥办副主任范俊龙作了动员讲话。
   13日下午至25日,郑人豪副厅长带我省民政考察团考察南非、阿联酋社会福利工作。
   14日上午,刘洪书记在惠州市参加省府召开的全省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试点工作会议。
   17日上午,骆招群副厅长参加中组部、中宣部、国家信访局联合举办的陈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同日上午,李顺芳副巡视员参加由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玉浦同志主持,在广州珠岛宾馆召开的平安建设督导检查情况反馈会,听取中央综治委平安建设督导检查组对我省平安建设情况的反馈意见。
   同日下午,范俊龙副厅长在省府参加第三次全国、全省文物普查电视电话会议。
   17日至18日,叶秀仁副厅长到甘肃省兰州市参加民政部召开的全国地名理论研讨会和全国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工作会议。
   18日下午,刘洪书记在厅401会议室参加民政部召开的全国最低生活保障信息系统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19至21日,杨华维厅长在广州松园宾馆参加省委召开的省委理论中心组“新时期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会。
   20日上午,骆招群副厅长在省人大常委会列席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广东省地名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二稿)》。
   20至21日,高党生副巡视员在江门新会市参加省公安厅召开的全省治安管理工作会议。
   21日下午,中秋和国庆节前夕,骆招群副厅长代表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和厅领导亲自到医院看望慰问我厅享受副省级医疗待遇刘正民老厅长。
   24日上午,杨华维厅长,范俊龙、叶秀仁副厅长和高党生副巡视员在省委党校参加《广东学习论坛》第45期报告会。
   同日下午,骆招群副厅长在省府参加国务院召开的全国主体功能区规划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5日下午,李顺芳副巡视员参加省政府召开的全省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6日下午至27日,李顺芳副巡视员在茂名市参加省公安边防总队召开的“实施关爱困境儿童工程推进会”。
   26日下午至30日,叶秀仁副厅长列席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27日上午,郑人豪副厅长在天河体育中心西南门广场出席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广州市火炬跑活动。
   同日下午,郑人豪副厅长在参加全省农村土地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27日至28日,刘洪书记参加民政部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民政事业单位建设经验交流会议。
   28日下午,范俊龙副厅长在省军区参加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8日下午,高党生副巡视员在广东大厦三楼国际会议厅参加省政府召开的全省现代信息服务业发展工作会议。
   29至30日,骆招群副厅长参加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在甘肃省兰州市联合召开的全国民政事业“十一五”建设规划实施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实施儿童福利机构、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体系、社区服务体系发展“十一五”建设规划;讨论《民政部、国家发改委中央投资补助项目管理办法》(讨论稿)。
   30日,郑人豪副厅长在广东大厦参加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省加快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