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07年4月份大事记

2007-05-24 10:35: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5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日上午,郑人豪副厅长在省委党校给全省农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学员上课。
  3日上午,邬公权副厅长参加省政府召开的2007年省电网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领导小组会议。
  同日上午,叶秀仁副厅长在省政府参加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总结表彰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同日下午,范俊龙副厅长在省府参加全省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会议。
  同日下午,郑人豪副厅长在广东大厦参加全省春运工作联席会议。
  4日,全省救灾救济和低保工作会议在韶关市召开。各地级以上市民政局分管救灾救济和低保工作的副局长、科长及慈善会秘书长参加了会议。杨华维厅长参加会议并讲话,邬公权副厅长总结了去年救灾救济和低保工作的成绩,部署了今年的救灾救济和低保工作,韶关、佛山、汕头、梅州、汕尾、中山、阳江、茂名、清远、潮州市民政局分别在会上发言,交流了做好救灾、低保、五保工作和推进慈善工作的经验。
  同日上午,范俊龙副厅长在省委礼堂参加省委、省政府授予广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中队长李盛元同志“南粤消防英雄”荣誉称号命名表彰大会。
  同日上午,叶秀仁副厅长在省府礼堂参加省政府召开的全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同日上午,郑人豪副厅长在省人大向全国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李新良一行汇报我省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情况及对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意见和建议。
  同日上午,李顺芳副巡视员在珠岛宾馆召开全省统战工作会议。
  同日下午,郑人豪副厅长在省委参加省妇联召开的广东省家庭教育工作指导委员会第二次领导成员及联络员会议。
  4日下午至5日,叶秀仁副厅长到肇庆市对其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作用情况进行督查。
  5日上午,范俊龙副厅长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参加省委、省政府和广州市委、市政府举行的广东省暨广州市清明祭奠革命先烈大会。
  同日下午,郑人豪副厅长列席省府常务会议。
  6日上午,杨华维厅长列席省委常务会议。
  7日至9日,骆招群副厅长在重庆市参加民政部召开的民政系统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工作会议,并在会上介绍我省民政系统对口支援工作情况。
  10日,我厅和省文明办联合印发《2007年广东省殡葬改革宣传活动指导方案》(粤民福〔2007〕14号),指导各地开展全省殡葬改革宣传活动。
  8日至10日,上海市闵行区民政局局长 ,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志福同志带考察团一行10人在省双拥办专职副主任陈瑞峰 陪同下,到广州市、东莞市考察民营经济组织双拥共建 工作。考察团与有关人员就民营经济组织参加双拥共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和形式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9日至10日,叶秀仁副厅长在珠岛宾馆参加全省纠风工作会议。
  9日至15日,郑人豪副厅长带队赴湛江、茂名、云浮市对其2006年度殡葬管理目标执行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9日至18日,邬公权副厅长带队赴河源、梅州、惠州、清远市对其2006年度殡葬管理目标执行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10日至16日,杨华维厅长带队赴汕头、汕尾、潮州、揭阳市对其2006年度殡葬管理目标执行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11日上午,李顺芳副巡视员在省政府参加省应急管理工作协调会。
  11日至16日,范俊龙副厅长带省工作组到江门、阳江、茂名、湛江市督查指导复退军人工作。
  12日下午,李顺芳副巡视员在省府参加国务院召开的全国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电视电话会议。
  13日, 总政治部群工办在北京召开了部分省、市双拥办主任参加的双拥工作座谈会,陈瑞峰副主任代表我省双拥办参加会议,并就战时双拥工作的内容、方法进行交流。
  16日至17日,我厅派员参加省政府残疾人工作协调委员会在珠岛宾馆召开的第三次全省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我厅荣获“全省残疾人事业贡献奖”。
  16日至20日,叶秀仁副厅长参加广东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组织的广东省地名立法调研组,到中山、东莞、惠州进行地名管理立法调研。
  17日上午,范俊龙副厅长在省政府参加国务院中央军委军队后勤社会化工作领导小组调研组的座谈会。
  18日,杨华维厅长在珠岛宾馆参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直属机关代表会议。
  同日,厅机关召开“三服务一促进”(即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大局,促进社会和谐)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范俊龙副厅长作动员讲话,郑人豪副厅长主持会议,骆招群副厅长、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和部分厅直属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同日,李顺芳副巡视员在省政府参加省政府召开的相关部门会议(研究落实帮扶困境儿童联合抓点工作)。
  19日上午,厅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20日下午,杨华维厅长在珠岛宾馆参加中共广东省委全体会议。
  23日上午,邬公权副厅长参加纪念廖仲恺诞辰130周年暨庆祝仲恺农学院建校80周年活动。
  23日至24日,杨华维厅长、骆招群副厅长在龙川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到双丰村检查指导我厅“十百千万”驻村干部工作。
  23日至27日,范俊龙副厅长到中山、珠海、深圳、广州市督查退役士兵培训工作。
  24日上午,邬公权、叶秀仁副厅长在省委党校参加《广东学习论坛》第四十期报告会。
  24日至25日,省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肇庆召开.各地级以上市民政局分管局长、主管科(处)长和省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郑人豪副厅长到会讲话并提出贯彻意见。
  24日下午至25日,邬公权副厅长随省府工作组一行赴河源市查看灾情、指导救灾工作。
  24日下午至26日,李顺芳副巡视员在珠岛宾馆参加全省信访工作会议。
  25日至26日,郑人豪副厅长前往汕头市参加地方重大经贸招商庆典活动。
  26日下午,杨华维厅长、邬公权副厅长考察了迁入新址的广东省收养登记中心
  27日下午,郑人豪副厅长在省府参加会议。
  同日下午,骆招群副厅长在省府参加国务院召开的全国节能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8日上午,邬公权副厅长在省府参加省府召开的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