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04年4月份大事记

2007-03-01 17:59: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44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日,召开厅直机关行风建设学习会,杨华维厅长、叶秀仁副厅长作重要讲话,厅党组成员、厅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公务员共 123 人参加了会议,省直行评办、省直行评团领导到会指导。
  同日,李学举部长一行7人出访越南河内等国家,途经广州,范俊龙副厅长陪同。
  5至7日,全国贯彻《基金会管理条例》工作会议在广东大厦召开。民政部李学举部长、姜力副部长及李容根副省长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厅(局)主管领导及民间组织管理局(处)长,各计划单列市民政局主管领导或民间组织管理局(处)长共80人参加,我省各地级以上市民政局分管局长及民间组织管理局(办、中心、科)长约40人列席会议。
  同日,李学举部长在李容根副省长陪同下,到我厅机关进行考察。李部长首先考察了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局服务大厅,详细了解民间组织管理局对社会开放服务办事的情况。杨华维厅长向李部长一行汇报了去年我省民政工作的情况、今后3-5年争当全国民政工作排头兵的工作部署及今年的工作安排。李部长充分肯定了我省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我省民政工作作了重要指示。全国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孙伟林参加了考察。我厅范俊龙、林秀光副厅长及机关各处(室、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5日下午,杨华维厅长陪同李学举部长到广州市慈善医院视察,并送上慰问金和礼品。
  5至6日,赖道明、郑人豪副厅长和李顺芳助理巡视员在省委党校参加“广东省领导干部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专题研讨班”。
  6日,杨华维厅长、范俊龙副厅长陪同李学举部长到深圳考察民政工作。
  同日,姜力副部长考察省民间组织管理局。
  6至7日,林秀光副厅长赴北京参加国务院召开的全国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
  7至8日,杨华维厅长陪同姜力副部长到河源市视察民政工作。
  8至9日,郑人豪副厅长参加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省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工作会议。
  9日,杨华维厅长到紫金县调研民政工作。
  14日,杨华维厅长列席省府常务会议,汇报有关电白县改为茂名市电白区问题的情况。
  同日,赖道明副厅长参加“省维稳及综治委全会”。
  15至16日,全省殡葬工作会议在深圳市召开。李容根副省长到会并作重要讲话。杨华维厅长作了题为《求真务实 与时俱进 积极稳妥地推进殡葬改革》的主题报告,赖道明副厅长作了总结讲话。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及各地级以上市民政局长、分管副局长和业务科长共95人参加了会议。
  16日,范俊龙副厅长赴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兰县,代表我厅支助东兰县光荣院30万元,帮助东兰县光荣院完善文体生活设备,进一步丰富住院革命老人的生活。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张廷登厅长、郑荣贵副厅长,我厅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有关部门负责人,河池市党委、政府以及东兰县党委、政府领导参加了捐赠活动。
  19至20日,全省救灾救济工作会议在河源市召开,林秀光副厅长作救灾救济工作报告,杨华维厅长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各地级市主管救灾救济工作的副局长、科长参加了会议。
  20至22日,组织厅机关及厅直属单位财务人员参加省财政厅举办的《会计职业道德教育》、《内部会计控制制度》培训班。
  20至30日,杨华维厅长、范俊龙、林秀光、叶秀仁、赖道明、郑人豪副厅长分别带领工作组奔赴21个地级市开展“抓落实、促发展”大检查、大调研活动。
  21日,郑人豪副厅长参加广东省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联席会议成立大会。
  21至22日,叶秀仁副厅长到珠岛宾馆参加全省纠风工作会议。
  22至29日,范俊龙副厅长带队到江门、中山、珠海市开展“抓落实、促发展”综合检查调研工作。
  23日,杨华维厅长到珠岛宾馆参加“广东学习论坛”第六期报告会。
  27日,我厅派员参加全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8日,我厅派员参加全国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