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04年3月份大事记

2007-03-01 17:59: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93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日,杨华维厅长参加省委召开的全省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列席省府常务会议,听取省计生委汇报“广东省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办法”。
  2日,范俊龙副厅长参加“市县政府机构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3日,叶秀仁副厅长参加省人大内司委主持召开的 “尽快出台广东省行业协会管理条例”议案办理工作会议。
  4至8日,我厅派员参加民政部在重庆市召开的民政事业统计年报汇总会。
  5日,全省民政系统民主评议行风动员大会在广州电视会议中心举行,全省民政系统 4400 多名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会议。会议由叶秀仁副厅长主持,杨华维厅长作动员讲话,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江青粦,省纪委常委、省纠风办主任巫颂平, 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纪工委书记王仁福出席会议并讲话,范俊龙、林秀光、赖道明、郑人豪副厅长出席了会议。
  同日,财政部、民政部拨给我省特大自然灾害春(夏)荒救济补助费2100万元。
  8日,杨华维厅长率团赴巴西、智利、秘鲁等国考察慈善机构的设施、资金运作、管理等工作。
  同日,赖道明副厅长上午到珠岛宾馆参加“广东禁毒基金会筹备工作会议”;下午参加“2004年省消防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9至10日,全省双拥办主任会议在广州天虹宾馆召开。李容根副省长到会并作重要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双拥办主任程良洲总结了 2003 年我省双拥工作的情况,部署了 2004 年我省双拥工作的主要任务;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省双拥办副主任曾志军传达了全国双拥工作会议的精神;范俊龙副厅长作会议总结讲话。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及部分成员,省双拥办正、副主任,各地级以上市双拥办主任、民政局分管副局长及双拥优抚科(处)长,驻粤部队大单位群工部门负责人等共 120 多人参加了会议。
  10至14日,赖道明副厅长带领行政区划研究会有关专家赴茂名市对电白县行政区划调整进行调研论证。
  11至12日,全省民间组织登记管理工作会议在广东大厦召开,叶秀仁副厅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地级以上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科(局、处、办、中心)长(主任)参加了会议。
  11至16日,赖道明副厅长率工作组赴茂名、湛江、阳江3市调研福利院接收弃婴工作情况。
  12日,厅成立由杨华维厅长任组长,叶秀仁、赖道明、郑人豪副厅长任副组长的行风建设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叶秀仁副厅长兼任主任,范伦亮、饶美奕同志任副主任。
  14至17日,我厅派员参加民政部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召开的村民自治业务互动式培训观摩暨信息工作表彰会。
  14至18日,范俊龙副厅长到梅州市调研。
  16日,叶秀仁副厅长列席省委常务会议。
  17日,叶秀仁副厅长参加“省人大内司委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
  18日,林秀光副厅长参加“全国春耕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日,林秀光副厅长参加深圳市民政局开展的大型低保宣传咨询活动。
  22日,林秀光副厅长列席省府常务会议,听取省经贸委《关于当前我省粮食价格形势的报告》。
  22至26日,赖道明副厅长赴河源市、梅州市、汕头市南澳县检查殡葬行业行风整顿工作。
  23日,林秀光副厅长上午参加再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下午参加省府领导向中央督查组汇报情况的会议。
  同日,叶秀仁副厅长参加“广东省依法治省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25日,林秀光副厅长参加民政部召开的城市低保规范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同日,叶秀仁副厅长到珠岛宾馆参加“全省固本强基工作会议”。
  同日,李顺芳助理巡视员参加省扶贫办举办的动员支持“十项民心工程”募捐活动座谈会。
  26日,林秀光副厅长参加“迎接国家铁道部、交通部、民政部、民航总局、解放军总后勤部军交正规化建设工作检查会议”。
  同日,叶秀仁副厅长参加全省党委系统信息工作会议。我厅办公室被评为2003年度向省委办公厅报送信息先进单位,并在会上受到表彰。
  29日,林秀光副厅长到广东迎宾馆参加“国家审计署领导对我省督查情况通报和交换意见会”。
  29至30日,李顺芳助理巡视员到珠岛宾馆参加“第十九次全省公安会议”。
  30日,社会民间组织管理局服务大厅正式启用,凡是与民间组织登记相关的咨询、申请成立省一级民间组织、以及进行省一级民间组织变更、注销登记、年检、日常事务等,都可在该大厅集中办理。
31日,召开全省殡葬改革宣传月部分记者座谈会。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