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领导之窗 - 曾凡瑞

卓志强厅长会见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获得者韩浩霖同志

2021-03-01 19:28:47 来源:本网原创稿 阅读次数:81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2021年2月2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3月1日上午,广东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会见载誉归来的广东省民政厅政务服务中心(省救助申请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指导中心)综合科科长韩浩霖同志,代表厅党组对其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表示热烈祝贺。

  卓志强厅长表示,韩浩霖同志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是全省民政系统获得的最高荣誉之一。这不仅是个人的荣誉,也是省民政厅的荣誉,充分说明了广东民政系统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成绩得到了省委、省政府认可和肯定。

  卓志强厅长肯定了韩浩霖同志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作出的贡献,并勉励韩浩霖同志把荣誉当动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奋勇争先,继续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工作中展现更大的作为,争取更大的光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1.jpg

图: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会见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获得者韩浩霖同志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