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领导之窗 - 曾凡瑞

广东省民政厅党委办党支部召开 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4-04 12:40:31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67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4月1日下午,广东省民政厅党委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凡瑞到会检查督导,党委办党支部书记王玉明主持会议。

  王玉明同志汇报了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2018年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为开展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对照主题认真撰写汇报材料,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同时,王玉明同志进行了支部对照检查汇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并按照个人自评、支部全体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曾凡瑞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党委办思想重视、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效果明显,能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中肯、一针见血,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对党委办支部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厅党组的决策部署,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学习的自觉与习惯。二是要严格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坚持底线思维,对党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高标准高要求当好厅党组的参谋助手,发挥政治机关作用,以“专、精、细、实”作风抓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加强督察督办力度,做到作风更严谨、工作更严肃、纪律更严明、做人做事更严密。

  王玉明同志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贯彻执行曾凡瑞同志对支部和个人提出的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履行政治机关职责,结合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职业道德教育活动和深化“治理庸懒散 提升执行力”专项行动,全面落实好整改工作,进一步转观念、抓作风、明目标、强责任、促落实,按照“专、精、细、实”的工作标准,带头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