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领导之窗 - 曾凡瑞

广东省民政厅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08-06 09:57: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4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8月3日,广东省民政厅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省委下发的《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安排意见》等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了《广东省民政厅关于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卓志强指出,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是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具体体现,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更是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有力保障。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压实各级书记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集中精力、不折不扣,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让广大干部群众真正感受到整改后的新气象、新变化、新面貌。

卓志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中央巡视组的意见要求,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坚决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全面整改落实。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做到“条条要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整改责任,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推动改革发展,奋力开创广东民政工作新局面。

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局处长(主任、局长)等参会。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