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领导之窗 - 曾凡瑞

省民政厅召开厅直机关党组织书记2017年度述职报告暨治理庸懒散提升执行力专项行动阶段总结会议

2018-01-26 16:34:33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7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月24日,省民政厅召开厅直机关党组织书记2017年度述职报告暨“治理庸懒散,提升执行力”专项行动阶段总结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厅直机关党委书记王长胜同志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副厅级纪检员、厅直机关全部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厅办公室等11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发言,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大家紧扣党建主题,结合各部门各单位实际情况,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务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厅领导逐一进行了讲评,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卓志强同志强调,各党组织书记要牢牢记住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自觉运用党的理念、党的主张、党的制度做好党的工作,推进落实各项工作。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卓志强同志要求,各党组织书记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谋划开展工作,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从思想上真正重视党建工作,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责任意识,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各项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加强监督。要认真扎实做好巡视反馈整改工作,做到快、实、狠,不掩饰、不回避、不推脱,把整改工作一抓到底。

卓志强同志要求,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深化“治理庸懒散,提升执行力”专项行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抓好“职责准、责任清、情况明、作风实、质量高、内务好”六个方面工作任务。要进一步端正态度,全力以赴,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措施不落实不放过,检查结果纳入年度考核内容。要进一步增强本领,提升素质,通过深入查找问题、持续深化整改,不断增强敏锐性、洞察力。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