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领导之窗 - 熊 松

省民政厅召开2021年度厅直机关党组织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2-02-19 10:33:06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0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月18日,省民政厅召开2021年度厅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机关党委书记熊松出席并讲话。

  会上,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和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监管处、党建处以及省杨村社会福利院、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等5位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昀波逐一进行了点评。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2021年,厅直机关各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迎难而上、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开好党的二十大、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民政工作,聚焦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定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更加坚定自觉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锻造全面过硬战斗堡垒;聚焦党建与业务融合,更加坚定自觉践行为民爱民工作理念,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更加坚定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厅直机关党委委员,厅直机关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