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领导之窗 - 聂元松

省民政厅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座谈会

2022-08-01 20:28:1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242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208215d1373cb7a6f7a5879c81cb09.jpg

ab38d9a2bcff64193ef388204a56ba5.jpg

  8月1日,省民政厅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座谈会,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新时代强国强军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良好氛围。厅党组书记丁红都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红都代表厅党组向各位军转干部、复员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充分肯定了全厅转业干部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素养,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深厚情怀,自豪自信、自强自律的精神风貌,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作风气概,以及为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丁红都指出,人民军队是一支能打硬仗打胜仗的队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中流砥柱,是维护祖国统一的坚强柱石,是保卫社会主义祖国的钢铁长城。面对新机遇、新挑战,他对厅军转干部提出了三点希冀。第一,要坚持永远跟党走,始终讲忠诚讲政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第二,要坚持发扬好传统,保持好作风。发扬斗争精神,永葆工作激情和热情,勇挑重担,敢于较真,面对矛盾不敷衍、不回避,面对困难敢斗争、能斗争,面对问题善作为、能作为,用实际行动继续在现在的岗位上为人民服务,发挥更大的价值和作用,为全厅树立好榜样。第三,要坚持学习不放松,做民政工作行家里手。通过深入学习理论、仔细研究政策、不断深化实践、多到基层了解,把实现个人价值与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助力民政领域高质量发展,创造人生新的辉煌。丁红都要求,人事处加强主动联系军转干部,多听意见建议,及时反映诉求,把组织的关心体现在日常,着力解决实际困难,让同志们时刻感受到民政大家庭的舒心和温暖。

  座谈会上,石克仁、徐祖平、钟晓明、张东霞、蒋南、程红伶、柳锋、龙仕运、白中华、张晏林等军转干部、复退军人及军属代表饱含深情,畅所欲言,回忆了军旅峥嵘岁月,分享了民政工作感悟,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人民军队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辉煌历史,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急难险重扛在肩,人民需要冲在前,不断书写民政事业辉煌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以崭新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凡瑞主持会议,熊松、聂元松、庄侃、石克仁等厅领导出席座谈。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