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领导之窗 - 聂元松

展示新形象 谱写新篇章 广东省民政厅举行新办公楼搬迁仪式

2020-07-10 17:19:15 来源:本网原创稿 阅读次数:734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7月10日,广东省民政厅举行新办公楼搬迁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出席仪式并致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启蒙主持,厅党组成员曾凡瑞、陈奇、聂元松、庄侃、方洽平,副厅级离退休老领导杨继先,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约150人齐聚在新办公楼门前参加仪式。

  卓志强在仪式上作了简短致辞。他指出,百年民政、为民爱民,新办公楼顺利交付使用,是广东省民政厅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他祝愿省民政厅乔迁大吉、事业兴旺,并勉励大家团结一心、再接再厉,重整新装再出发,向着广东民政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迈进!

  随着厅领导班子和离退休老领导一起揭牌,凝聚着历任领导班子和每一位参与者、建设者心血的新办公楼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机关形象的全面提升,为高效全面开展民政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硬件基础。

  此次揭牌仪式节俭、务实、高效,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图片2.png

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致辞


图片4.jpg

厅领导班子和离退休老领导一起为新办公楼揭牌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