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领导之窗 - 聂元松

聂元松副厅长到白云精康医院检查指导流浪乞讨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护理安全保障工作

2020-01-22 15:42:33 来源:本网原创稿 阅读次数:70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020年1月21日上午,省民政厅副厅长聂元松一行到广州市白云精康医院检查指导春节期间流浪乞讨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护理安全保障工作,并看望流浪乞讨精神障碍患者。

       聂元松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消防警报系统、监控系统及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并深入流浪乞讨精神障碍患者救治病区、护理区、文体活动区以及餐厅、厨房等重点场所进行细致检查,详细了解医院食品药品安全管理、火灾防控以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等情况。

       在听取广州市民政局、白云精康医院工作汇报后,聂元松对白云精康医院流浪乞讨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护理安全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流浪乞讨人员安全过冬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带着情怀、带着温度做好流浪乞讨精神障碍患者救治康复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二要高度重视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立行立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切实做好防范措施,严防死守,确保流浪乞讨精神障碍患者人身安全。三要充分认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把流浪乞讨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四要建立健全春节值班制度和应急处置机制,进一步加强饮食、用药、消防等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流浪乞讨受助人员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省民政厅、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救助管理站市区分站等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图片1.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