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领导之窗 - 丁红都

省民政厅召开2023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23-07-31 17:24:01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124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81.jpg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之际,7月31日,省民政厅召开2023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厅党组书记丁红都出席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洽平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熊松作交流分享。

  座谈会上,厅机关军转干部、复员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畅所欲言,真情流露,分享军旅生涯,结合主题教育,交流投身民政工作的所思所想,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共谋民政事业发展。

八一 丁书记 2023.jpg

  丁红都代表厅党组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对全厅军转干部、复员退伍军人及军属为推动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军转干部是厅机关干部队伍的一支骨干力量、中流砥柱,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充分展现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情怀和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永葆对党忠诚的本色。继续发扬军队思想政治优势,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希望大家担当作为,为推动民政事业走在前列作出贡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锚定“走在前列”总目标,结合民政重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顺应新期盼、展示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希望大家砥砺前行,用优良作风保持军人底色。结合主题教育,筑牢理想信念,加强调查研究,提升善抓落实的能力水平,用雷锋精神温暖民心,继续弘扬军人的精气神,争取创造更好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