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领导之窗 - 丁红都

省民政厅丁红都书记到云浮调研

2021-10-15 22:24:54 来源:本网原创稿 阅读次数:2247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0月14日,广东省民政厅党组书记丁红都率调研组到云浮市调研民政工作。

  丁红都一行先后来到云城区河口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河口街道“双百工程”社工站、市救助管理站和市居家养老服务质量指导中心,通过走访参观和听取相关负责人现场汇报的方式,对云浮市“双百工程”推进、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等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与云浮市有关市领导、市级有关部门和各级民政部门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丁红都听取了云浮市民政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介绍,认为云浮市民政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在粤东西北地区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丁红都强调,始终把民政工作放在“五位一体”的高度去思考、研究和谋划,民政部门作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的重要部门,必须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积极探索新模式,不断积累经验,奋力推动广东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从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方面去研究民政工作,特别是要围绕“共同富裕”这一目标推进民政工作,织密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做实做优“一老一少”、提升夯实基层民政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构建完善“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民政事业,切实发挥社区社会组织、行业协会商会在社会治理和经济发展中的作用,为民政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保障。

  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王玉明,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云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泽桐,副市长、市委秘书长谢月浩,市民政局局长杨东凯,云城区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image001.jpg

召开座谈会

image004.jpg

到云浮市居家养老服务质量指导中心调研


image005.jpg

到河口街道“双百工程”社工站调研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