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领导之窗 - 陈 奇

广东省民政厅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社会服务
交流考察团开展交流座谈

2023-03-13 15:51:29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381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23.png

开展交流座谈

  321.png

卓志强厅长会见访粤团代表

     为进一步深化粤港澳大湾区社会服务交流合作,3月13日,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社会服务交流考察团一行22人到广东省民政厅,就养老服务和“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以下简称“双百工程”)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由陈奇副厅长主持。

  会前,卓志强厅长会见了随团顾问香港中联办社会工作部周和副部长,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行政总裁、社专联主席邱浩波,香港路德会社会服务处行政总裁、社专联董事雷慧灵等访粤团代表。

  座谈会上,社专联盛凯瑞干事介绍了社专联的成立背景、愿景使命与价值宣言、工作计划等情况。广东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处长骆泽铭介绍了“双百工程”有关情况。广东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副处长方夏介绍了粤港养老服务合作基本情况。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会长周小燕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社会工作共建共享共发展情况。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作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