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领导之窗 - 陈 奇

陈奇副厅长调研督导紫城村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2020-03-13 11:42:45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721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3月12日,受厅长卓志强委托,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奇率队前往新丰县紫城村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并向紫城村的弱势群体送去温暖和关怀。

  陈奇一行首先调研紫城村党群服务中心运行情况,现场询问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村民复工复产等细节,向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的一线基层干部表示慰问,嘱咐他们要继续细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和自身防护。


 5.jpg 


调研紫城村党群服务中心

  随后,陈奇一行到陈某时、朱某谷、古某治等3户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大米、牛奶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仔细查阅“帮扶明白卡”,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情况,并与驻村工作队现场探讨全面脱贫后的继续帮扶措施,确保脱贫不返贫。


  4.jpg  


走访慰问贫困户

  工作组还实地察看了紫城村新建的农贸综合楼、公共卫生服务站、居家养老服务站、挡水墙等扶贫项目,仔细询问了各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和工程进度,督促工作队进一步加快扶贫项目建设进度,夯实脱贫摘帽坚实基础。

  此外,工作组还了解了紫城村的慈善、社工、留守儿童关爱、养老等事业发展情况,向低保家庭、特困供养家庭发放了300副一次性医用口罩,支持他们坚定信心,共渡疫情难关。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