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和成
留言日期:
2021-06-03
主题:
补办结婚证
内容:
结婚三十年查不到结婚档案资料,户口本上己婚并有小孩的如何补办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09
答复时间:
2021-06-09
答复单位:
广东省民政厅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婚姻登记工作的规范》第11.7.1条规定,当事人无法提供结婚登记记录、档案证明等证明材料的,在申请补领结婚登记证时,应提交婚姻登记档案保管部门或经办婚姻登记机关出具的婚姻登记档案遗失、损毁等情况的证明,证明时间段应该与当事人声明登记结婚的时间段吻合,并同时提供单位或村(居)委会出具的夫妻关系证明,证明载明双方当事人的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件号码、结婚登记日期、经办婚姻登记机关,或工作单位、卫生计生、房管、公安等有关部门存档的并加盖存档部门公章的结婚证复印件、夫妻关系证明等证明材料,予以办理补领手续。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