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细鸿
留言日期:
2020-01-07
主题:
建议关于2020年02月02日婚姻登记
内容:
尊敬的民政局领导: 您好!特此留言,是希望贵单位能开放办理2020年02月02日婚姻登记,虽然次日为非法定工作日,但2020年02月02日从日期上是千年一遇的对称日,作为新婚准夫妻,由衷的希望能够在这一天喜结良缘,登记结婚。中国传统以成双成对为大吉,望贵单位能酌情考虑,满足我们的心愿。在此,本人代表家人以及希望在这一天结婚的新婚准夫妻向贵单位领导表以最诚挚的感谢!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1-10
答复时间:
2020-01-10
答复单位:
广东省民政厅
答复内容:

您好!已知悉您所反映的事项。现就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省民政厅提倡有条件地区在周末和法定节假日提供婚姻登记服务,服务时段由各地根据婚姻登记员配备等实际情况研定,省不作统一要求。幸福婚姻需要夫妻双方用心经营,每个属于你们自己的开心日子(如初次见面、确定恋爱关系等)都是值得铭记的纪念日,预祝你们新婚快乐。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