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深圳市美久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日期:
2022-06-29
主题:
关于“广东省南粤质量技术研究院”内存鉴定报告真实性投诉
内容:
关于“广东省南粤质量技术研究院”内存鉴定报告真实性投诉 鉴定事项为 CT55V1281601-11 内存质量。 1、其鉴定过程改变并擅自缩小鉴定范围,合并鉴定事项。最终鉴定事项进一步改为以 DC&AC(实际只做了 DC)参数作为鉴定结论,完全与法院开庭委托的鉴定事项不符, 2、从已过质保期间将近一年、自行保管不符合标准; 3、广东省南粤质量技术研究院不具有法院委托事项的检测能力其采用的鉴定设备测试机 T5883ES,无法确认其设备是通用的 DDR3测试机。T5883ES 只能测试 DC&AC 等简单项目,南粤是否有检测机器,购买记录,机器现状; 4、其鉴定报告无产品参数视频及全程录像作为佐证,仅仅有参数汇总表无法确认鉴定报告真伪的数字。 5、鉴定报告检测费用是如何计算,无相关检测费用明细及收费标准。 以上几点严重影响法院判决 导致我司承受不公平的严重后果,我司恳请主管部门严查严查该鉴定机构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01
答复时间:
2022-07-01
答复单位:
广东省民政厅
答复内容:

您好!对广东省南粤质量技术研究院的鉴定事宜存有异议的,应向委托研究院开展鉴定的相关部门反映。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