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梁为先
留言日期:
2022-06-06
主题:
为何国家政策迟迟不能落实到基层?
内容:
深圳养老机构从2月24号开始实行封闭管理,围绕养老机构周边安装各种摄像头,至今已有109天,人员不进不出。 目前深圳市全域低风险,但现在仍是执行高风险区域管理制度,人员不能进出,特殊原因出去后返院需在指定隔离场所单间隔离14天,返回机构后还需要隔离观察天。 1、请问到底何时养老机构才能解封? 2、要什么情况下才能解封? 3、工作人员的负荷已经快要到极限,长期的封闭已经对养老机构从业人员在心理上产生很严重的影响,如果老人是我们需要考虑重视的,那请问养老机构从业人员就不应该得到重视和关怀吗 4、我们愿意在特殊时期离开自己的孩子、父母和爱人,义无反顾投身到养老机构,服务于老人,确保他们的安全。但是目前市里整体态势平稳,为何还迟迟不解封,到底是疫情原因还是不作为的原因? 5、广州市内养老机构5月底已解封,同为广东省两地政策如此不同,为何深圳不按国务院最新防疫政策执行?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08
答复时间:
2022-06-08
答复单位:
广东省民政厅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深圳市民政局关于进一步抓紧抓实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报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2年6月7日起,深圳市养老机构有序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执行《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南(第三版)》各项要求。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