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ih ih
留言日期:
2022-05-26
主题:
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双百工程招聘社工报考年龄问题
内容:
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的第4点: 18周岁至35周岁(即1986年5月26日至2004年5月25日期间出生)。 “应当”是一种原则性的规定或一般要求,因此允许在执行中有一定的灵活性,允许例外和特殊情况存在(弱义务)。 在报考的学历方面已经放得比较宽了,报考年龄上是否也可酌情考虑放宽?相信有不少如1986年内的月份年龄刚好卡住的当地本村的有志年轻人希望可以报考双百,特别是地处山区,离乡镇车程都要一个多小时,我们本地优势会从根本上解决驻村和交通困扰,服务困难和特殊群体,打通民政服务最后一米。 请允许在执行中有一定的灵活性,允许例外和特殊情况存在(弱义务)。适当放宽报考年龄!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02
答复时间:
2022-06-02
答复单位:
广东省民政厅
答复内容:

您好,您反馈的意见收悉。未来,我们将结合“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推进情况和实际工作需要,进一步调整乡镇(街道)社工站社工招聘方案,为基层选拔更多优秀的人才。感谢您的来信,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