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
留言日期:
2022-05-26
主题:
双百工程社工
内容:
一、双百社工现实际是否能落实到村居,是否能帮到需要帮助的群众,是否有下乡了解低保、特困等人员;不少镇府安排社工人员做其他部门的事,身兼多个部门的工作量,认为社工就是临时工,打杂的;镇民政领导错认为社工的岗位,不认为社工应到到社工点工作,深入群众。 二、双百社工薪资待遇,不低于5万的标准,五险一金全由自己出,每个月实际拿到手的工资最多2200,完全不够现生活水平,是否镇府能帮忙出一部分的社保钱呢,加上下乡入户的油费全自费,一个月基本都在入户;是否能在五险的基础在帮社工购买多一分保险,因社工长期游走在村居,安全是否得到保障。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02
答复时间:
2022-06-02
答复单位:
广东省民政厅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建议您向汕尾市民政局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