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关于加强广东省儿童保障体系建设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公众参与情况的说明

2019-12-13 16:57:04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1033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提高广东省儿童保障工作质量,推动儿童福利事业健康发展,切实保障儿童权益,省民政厅拟制了《关于加强广东省儿童保障体系建设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并广泛征求了公众意见。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公众参与的主要形式和过程

  省民政厅于2019年11月25日至12月6日在厅门户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加强广东省儿童保障体系建设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二、主要意见和处理情况

  公开征求意见阶段,广东省民政厅收到10条反馈意见,已全部或部分采纳有关意见。

   广东省民政厅

                        2019年12月12日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