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关于《关于推动广东省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公众参与情况的说明

2019-12-03 10:38:15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82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善心善举,助力脱贫攻坚,助力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和基本社会服务,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志愿服务条例》及其配套政策法规,促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省民政厅拟制了《关于推动广东省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并广泛征求了公众意见。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公众参与的主要形式和过程

  广东省民政厅于2019年11月15日至11月29日在厅门户网站上发布了《关于推动广东省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及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二、主要意见和处理情况

  公开征求意见阶段,广东省民政厅收到1条反馈意见,已部分采纳有关意见。                  

                                广东省民政厅

                              2019年12月2日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