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关于《广东省志愿服务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众参与情况的说明

2019-09-30 14:21:37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819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经常化,适应新时代志愿服务事业发展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志愿服务条例》,按照《民政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民函〔2019〕81号)要求,省民政厅牵头起草了《广东省志愿服务条例(修订草案)》,并广泛征求了公众意见。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公众参与的主要形式和过程

  省民政厅在2019年9月16日至9月23日在厅门户网站上发布了《广东省志愿服务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及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二、主要意见和处理情况

  公开征求意见阶段,省民政厅没有收到相关反馈意见。

       广东省民政厅

  2019年9月25日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