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关于进一步做好养老机构登记备案和 监管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众参与情况的说明

2019-07-09 11:11:15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83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根据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民政部关于贯彻落实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通知》(民函〔2019〕1号)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取消养老机构设立许可后有关工作衔接,深化养老服务“放管服”改革,推进我省养老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我厅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养老机构登记备案和监管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并将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广泛征求公众意见。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公众参与的主要形式和过程

  2019年6月10日至6月21日,在省民政厅门户网站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养老机构登记备案和监管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二、主要意见和处理情况

  公开征求意见阶段,我厅没有收到相关反馈意见。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