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关于《关于规范新时代党领导下的村民议事决策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众参与情况的说明

2019-07-12 16:43:07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924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提高农村议事决策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根据《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办法》《广东省村务公开条例》等法律、法规和中央、省有关政策,我厅起草了《关于规范新时代党领导下的村民议事决策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并广泛征求了公众意见。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公众参与的主要形式和过程

       省民政厅在2019年6月21日-7月6日在厅门户网站上发布了《关于规范新时代党领导下的村民议事决策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及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二、主要意见和处理情况

       公开征求意见阶段,省民政厅没有收到相关反馈意见。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